• slider image 312
  • slider image 313
:::
其他活動 陳靜慧 - 人事 | 2017-11-06 | 點閱數: 1015
說明:   
一、  依據行政院秘書長106年11月1日院臺洗防字第1060193552號函辦理。  
二、  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為落實洗錢防制工作,建立人民正確觀念,刻正辦理洗錢防制國家向前全民宣導工作,企使國人更加瞭解洗錢防制對國家金融健全,金流透明,貿易發展,接軌國際的重要性,爰邀請全民一同參與旨揭寓教於樂的活動,冀期強化國人對洗錢防治的認同,並提升對政府落實洗錢防制工作的支持。  
三、  本活動金句大募集預計本(106)年11月1日開始,為期15天,至11月15止;知識家大挑戰預計本年11月1日開始,為期31天,至12月1日止,轉知民眾及所屬同仁廣邀親朋好友參加。  
四、  金句大募集等相關活動訊息資訊已登載於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網站(網址:http;//http://www.amlo.moj.gov.tw),簡介活動辦法並相關流程、獎金、獎項等說明請至網站上閱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