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2
  • slider image 313
:::
進修課程 陳靜慧 - 人事 | 2018-01-17 | 點閱數: 982
說明:   
一、  研習相關事項如下:  
(一)  講師:前外交部禮賓司司長朱玉鳳大使。  
(二)  主題:國際禮儀-「有禮走天下」。  
(三)  目的:期透過正確的「禮儀學習」,並持續內化與反思,使外在表現烘托自身內在修為,內在修為強化外在舉止之表現,重塑富而好禮的國民素養。  
(四)  時程:107年1月29日(星期一)15時至17時。  
(五)  地點:花蓮縣衛生局大禮堂(花蓮市新興路200號)。  
二、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月24日(星期三),登入ecpa人事服務網後,進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點選首頁下方之「花蓮縣」(依地區分),依課程名稱點選「國際禮儀研習班」報名。  
三、  參加人員請於研習當天(107年1月29日)15時前,準時至本縣衛生局大禮堂報到。並為配合推動政府機關紙杯減量方案,請參加人員自備飲水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