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2
  • slider image 313
:::
進修課程 輔導組 - 輔導 | 2020-02-11 | 點閱數: 1859
花蓮縣政府 函

主旨:有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印製「職海巡航-15歲以上未滿18歲未就學未就業少年就業服務簡介」宣導摺頁,

請協助轉知及參考運用,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9年2月6日臺教青署輔字第1090005420號函辦理。

二、為協助15歲以上未滿18歲未就學未就業少年,勞動部業於108年3月5日發特字第10805026342號公告

  「認定15歲以上未滿18歲未就學未就業少年為就業服務法第二十四條第一項十款所定人員」,

  提供是類少年就業服務資源及相關津貼補助,協助其順利就業。

三、旨揭宣導摺頁電子檔請至附件下載區(https://docext.wda.gov.tw/attch/)

  以文號:1093000136及識別碼:CAJG3V下載檔案。

  請協助轉知,以利轉介有就業需求之少年至各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提供就業協助。


四、有關本府辦理「未升學未就業青少年關懷扶助計畫」,倘學校個案有就業需求者,

  請參考摺頁提供是類少年就業服務資源及相關津貼補助,協助其順利就業。